晴简

关于我

凡心所向,素履所往。生如逆旅,一苇以航 。

突然想起这句话——何所谓冬暖,何所谓夏凉。

可是何所谓冬暖,何所谓夏凉嘞?


冬暖也罢,夏凉亦可,似乎都是看心吧。

以前看到过一句话——爱得动一方砚台的心,依然是一颗蓬勃少年心……

这些年偶尔低迷的时候总能在不经意间想起。

今年想了很多,特别多的是辞职,

似乎这份工作我已经坚持了五年,坚持到自己都不知道坚持的理由是什么。

或许是为了那还算不错的待遇吧,人嘛,总是那么的现实,

可是我确实并不是那么的喜欢。

很喜欢《海阔天空》里的那句歌词——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。

我在宅中不羁放纵着。

亦或许是我一直说的那句话我在思考人生吧。

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里面有一句话——趁年轻,好好利用这个机会,尽力去尝遍所有痛苦,这种事可不是一辈子什么时候都会遇到的。

我或许是把自己弄得太固定了吧,固定了在一个还算安逸的框框里。

我希望逼自己一把,限定了辞职的日期,让自己解开束缚,重新出发。

未来无论是何种,我都希望经历一下。

何所谓冬暖,何所谓夏凉,愿我这一生有过冬暖,也有过夏凉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晴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