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简

关于我

凡心所向,素履所往。生如逆旅,一苇以航 。

愿我来世,得菩提时,身如琉璃,内外明澈,净无瑕秽.

莫名的想起这句话,

其实我的生活过于简单,

似乎也一直是这样的过活。



关于来生,我喜欢三毛笔下的

如果有来生,

要做一棵树,

站成永恒,没有悲欢的姿势,

一半在土里安详,

一半在风里飞扬,

一半洒落阴凉,

一半沐浴阳光,

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

从不依靠,从不寻找。


活,是生下来,活下去。

生很简单,活却是太复杂了。

莫名的想起我似乎已经放纵自己四年了,

只为了生活而工作,

只为了父母要求的稳定而坚持,

只为了自己的迷茫而迷茫。

总会因为懒惰改变了很多东西,

懒惰让自己更加的懒惰,

目标似乎变得很虚幻,

偶尔会想,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嘞?



标签:昆明 时光

评论
热度(1)
© 晴简 | Powered by LOFTER